close
經不過前幾屆學生的一再邀請

寫 e-mail 留言 簡訊

還有人直接 Call in

要加入我 FaceBook 的好友

基於上一次公開 MSN 的教訓

( 隨時隨地都有人在~~叮咚~~叮咚~~我 )

( 還有人在計概考試的時候 call out 問我程式怎麼寫 )

( 終於讓我關掉 MSN )

( 我已經 2 年多沒有使用 MSN 和 Yahoo Message )

( 就連 login in 都沒有 )

這次加入 FaceBook 就讓我考慮的很久很久

昨天

第16屆的學生打電話和寫 e-mail 給我

他們在臉書上組了一社團

加入的同學快要20人

那麼久啦都沒有看見到我要加入~~~~~~

所以一再邀請我啦

要我加入

所以

我又踏入了另一個無底深淵

公開我的飛始不可

本來我加入臉書~~~只是要玩開心農場的

但是台北市學網封鎖住~~開心農場

所以

我加入後就不瞭了之~~~~

也沒在使用

但是

昨天重新登入臉書後

竟然

在臉書上我又看見了

多年不見

失連許久

結婚生子



第6屆的學生

第9屆的學生

第16屆的學生




所以~~我決定啦

當你要找我的時候

我在~~~~~飛始不可

Adonis Yang 就是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