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帶的21屆控三笑

三年來唯一的一次校外參觀~~~可能也是僅有的一次

參觀台北市防災科學教育館~~~~~~~

鑫爺我參觀過N次啦~~~~~~~~~

但是

為了要聚餐吃烤肉~~~~~~~~

當然還是要再來參觀一次啦!!!!!!!

防災科學教育館


觀看煙霧中逃生的影片




使用滅火器來滅火


暴風雨的體驗


暴風雨中的跩弟


地震屋


緩降梯中的三傻妹
一個大傻妹


一個二傻妹


一個三傻妹


還有一個胖子



參觀結束後~~~~

竟然

忘記要合照啦

因為

時間還很早~~~~~

大家就走路去~~~~~神牛吃烤肉

今天有兩隻小朋友缺課

一隻是住院中的~~~~菁a

另一隻不知道那裡痛(我想大概是X痛)裝病中的~~~~大佐

所以外加我只有33隻

今天中午

神牛烤肉~~~~~~只有接待我們這一團~~~~~

也就是說

今天中午

我們包下了這家餐廳啦!!!!!!!!!!!!!!

大家開始

大口吃肉

大口喝飲料

老闆展現高超燒烤技巧的烤柳葉魚


有個胖子吃超級多


再加一點肉


好像吃飽啦


加油繼續


三傻妹part1


中場休息時間


兩個老人


夠威唷


有點失焦


三傻妹part2


三傻妹繼續~~~~當然我是除外


神牛一客要399~~~~吃到飽


最後

350 x 33 = 11550

買單~~~~~

但是

又忘記照團體照啦!!!!!!!

殘念

下午 約 2:40 pm

解散閃人

開始放四天連假唷!!!!!!!!!!!!!!!!!!!!!!!!




ps1:因為沒有聽說班上要辦謝師宴~~~~~~~~~~~~
所以只好我來辦聚餐~~利用聚餐把班費花掉吧
聚餐後班費還剩下七千多元~~~~~~下星期一
再來吃 Pizza 喝飲料~~~~~花光光吧

ps2:6月1日中午大家吃 Pizza 喝飲料~~花費6200
還剩下約900元~~~本來是留下來買畢業典禮的
鮮花的~~~現在不知道要怎麼辦~~~我看抽籤算啦

ps3:這是我第一次只辦聚餐~~沒辦謝師宴的一屆
同學會~~~~~~我看不用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