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N次來吃西堤牛排啦~~!!!!




但是

內湖店~~~應該是第三次來吧!!!!

這次來光臨的原因~~~~~

當然是~~~ MM 要幫我和姐姐慶生啦~~~~~~

不囉嗦~~~~~~

先吃東西要緊~~~~~~

開胃菜~~~鮮蝦蘆筍


MM的沙拉~~~鮮蝦洋芋沙拉


我的沙拉~~~蘿美生菜沙拉 + 凱撒醬


MM和姐姐的前菜~~~焗考蘑菇 + 方塊麵包


方塊麵包


我的前菜~~~法式牛肉焗麵包


MM的湯~~~清燉牛肉湯


姐姐的湯~~~蔬菜海鮮巧達濃湯


我的湯~~~杏鮑菇南瓜濃湯


好喝的沙瓦~~~帥哥一直說要續杯


MM的主餐~~~法式鴨胸


姐姐的主餐~~~四盎斯牛排


我的主餐~~~酥烤牛排


MM的甜點~~~香榭奶酪


姐姐的甜點~~~法式烤布蕾


我的甜點~~~乳酪蛋糕


飲料~~~情人果香芒冰沙 + 冰釀水果茶


帥哥吃的高興


姐姐吃的滿足



今天依舊是點了三份餐點
兩份套餐和一份兒童餐

合計:
499*2 + 350 =1348

但是MM大方捐出兩張西堤的餐券

所以

只要一份兒童餐 350元
加1成服務費為 385元

刷花旗卡385元買單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