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日過完啦~~~

感謝一共有8位歷屆校友還記得小弟我的生日

傳簡訊來祝福我

大家的心意我收到啦

在此一並感謝~~~

謝謝大家

另外~~~~

我收到的禮輕情意重的禮物

當然要展示一下啦

首先



MM 的生日禮物

芳庭彼得餐廳~~主廚私房菜


完食~~好吃




再來是

姐姐的生日禮物

生日卡片一張~~我收下祝福啦




接著是

帥哥的生日禮物

強吻一次~~下次可不可以不要




當然啦~~~

還有我自己買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

花自己的錢~~~自己爽的勒

還真的是很貴的生日禮物


Panasonic 42吋 電漿電視



大尺寸~~大畫面~~1080P~~ Full HD



購買日期:2010-04-20

現在生活一切持續低調中~~~~

等下次有機會再開箱介紹~~~

因為

我現在手上偷偷藏了兩顆

Nikon 的鏡頭

也一直找不到機會開箱介紹

只有偷偷一直在使用就好啦

等一等

等到外面風平浪靜後

再說吧

但是

我想買的3C產品是愈來愈多啦

怎麼辦!!!!!???



最後

小豬的生日禮物

蛋糕加咖啡


巧克力蛋糕


雖然

不像是

大的生日蛋糕

比較像來問問題的學費

但是

我還是收到心意啦

禮輕情意重


下一次給現金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