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芳庭彼得餐廳

這是一家店以彼得兔為主題的餐廳

位於台北市東區~~~太平洋SOGO百貨忠孝店~~正對面巷中


餐廳小小的巷弄中~~~毫不起眼



會來這家餐廳用餐~~~~~~

那就是好吃的MM~~~~~

在一次家族聚餐和閒聊中~~~~

我的姐夫(帥哥的姑丈)所推薦的

MM就在心中暗暗的記下~~~~~

想要一探美食

所以

利用小弟我和姐姐生日的時間

終於找到機會大吃一番

在小弟我還沒同意之下~~~~

就搶先訂位

來一個先斬後奏~~~~

先吃為贏

所以

今天(2010-04-25)

為了慶祝我和姐姐生日

為了MM 逛 SOGO 百貨~~買母親節特價的化妝保養品

全家出發

飽餐一頓


&&&&&&&&&&&&&&&&&&&&&&&&&&&&&&&&&&&&&&&&&&&&&&&&&&&&&&&&&&&&&&&&&&&&


既然是

彼得兔的主題餐廳

當然到處見到的都是彼得兔

水杯上的兔子


牆面上到處都是可愛的兔子


佈置溫馨的餐廳




再來就是點餐啦~~~~

MM這次做足啦~~功課~~~

不吃~~義大利麵~~墨魚麵~~香料烤雞

不吃~~紅酒燉牛肉~~招牌海鮮飯

也就是說

不點 Menu 上的菜色

要吃一點"不同的"

當老闆娘~~~

出來要幫忙點餐時

MM 就點主廚的私房菜

全魚的四人套餐

今日的主角是午魚(老闆娘說是海ㄌㄨㄢˇ阿魚)

有魚湯和焗烤飯兩到私房料理

當然沙拉先上

一看到沙拉~~~~~~

還真的是大盤唷

而且有很多種類的水果和蔬菜呢

另外還附上優格醬和豆酥

搭配起來吃還真是不錯

超越大盤的沙拉~~和餐墊紙差不多大


帥哥和姐姐 MM 在和大盤沙拉奮戰
(圖刪去拉)



再上魚湯~~~

魚湯一上~~

一股鮮甜的香氣逼人~~~~

我在桌子的對角

都聞到一陣陣的香氣


一大碗魚湯~~四個人喝不完啦


墨魚麵包加上現煮的蕃茄醬汁



吃到這裡

帥哥已經飽啦~~~~

在等著吃~~甜點或是冰淇淋啦

姐姐和MM也七八分飽啦

我也吃得差不多半飽啦

那~~~~~~~~~~~~~~

後面的菜怎麼辦呀????~~~~~

再來

重量級的~~~~~~~


四人份的焗烤魚排飯~~大盤唷


四個人

只剩下我還有戰力~~~~

所以~~~

拼了~~~~

30分鐘後

將!!!將!!!將!!!

四人份焗烤魚排飯完食



接著~~~~

帥哥送上他給我的生日禮物

強吻一次~~~偷襲中


我的小小心靈受傷中



再來就是副餐

甜點有

巧克力蛋糕或冰淇淋

飲料有

咖啡 紅茶 奶茶和養生茶

都可以選擇

另外

MM 點的養生茶

桂圓加上兩顆金吉

MM說味道酸酸甜甜的還可以吧


我的巧克力蛋糕和咖啡



吃飽啦~~~~

喝足啦~~~~

買單啦

老闆娘還親自從廚房出來

問一問帥哥有沒有吃飽啦~~~~

最後

500 x 3 = 1500

外加10%共 1650元

為何只收三個人的錢

因為

老闆娘看見我們帥哥~~~太帥啦

所以~~請客不用錢啦

不是~~不是~~啦

因為帥哥~~~

年紀小啦(噓~~~小聲一點)

所以~~~~不用錢啦


晚上~~燈光下的芳庭彼得餐廳



總結來說

其他的菜色~~義大利麵~~烤雞~~燉牛肉~~招牌海鮮飯

我不知道~~~因為我們沒吃

單單只主廚私房菜而言

魚湯~~~好香又很好喝~~

焗烤的飯很夠味~~~份量也很多~~

吃的真的很撐!

這是家美味的彼得兔的主題餐廳

氣氛還不錯

地點也相當便利

靠近捷運忠孝復興站3號出口

因為生意不錯

要用餐的好友們

可能要預先訂位唷






芳庭彼得餐廳
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0巷9號
TEL:02-2781275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