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車子已經開了14年啦(85年5月購入)~~~

是福特~~你愛她(Liata)



總里程數大約26萬公里




從入手到現在為了我們全家服務甚多~~

姐姐還沒有出生的時後就有了它~~

一路從接送MM上班

到姐姐出生

環島旅行

上清境~~合歡山~~武嶺~~中橫

帥哥出生

觀霧~~雪霸國家公園

花蓮~~太魯閣國家公園

阿里山

杉林溪

東埔溫泉~~~新中橫公路



墾丁國家公園

它都全程參與~~

任勞任怨

也跑了26萬多公里

沒有什麼大毛病~~~

只有定期保養~~

更換~~油~~水~~皮帶~~傳動軸~~輪胎等等

也沒有重大是故~~~

但是

它老了~~~~

總是也有一些小毛病啦~~~~

震動大了一點~~

噪音大的一點~~

油耗多了一點~~

空間小了一點~~

馬力少了一點~~

雖然

百般不捨~~

MM和我還是決定換車啦~~~~

#######################################################

經過長時間了尋尋覓覓~~

上網找資料~~~

只想換大馬力的運動休旅車(SUV)~~

鎖定

Honda CR-V 2.4
Toyota RAV4 2.4

原本~~

MM和姐姐都比較喜歡 CR-V

但是

和Honda的價錢談不成~~差距過大~~

又沒有零利率的貸款方案~~~

經過詳細計算過後~~放棄

改買

帥哥喜歡的 RAV4

因為業務員的努力推銷~~~

開了一個好價錢~~又送我一堆配件~~

所以~~~

就直接定車啦~~~

不是啦

經過了試乘~~討價還價~~

心理戰~~游擊戰~~死纏爛打~~

我的 RAV4 2010年09月10日 終於到我家

我的 RAV4 ~~ SUV 運動休旅車


有背書包的車屁屁


有定速 DVD 導航和數位電視


前後座空間都很大~~


10天就開了535公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