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來啦~~~~~~

寒流一波又一波~~~~

整天都想吃火鍋~~~~~

三媽臭臭鍋

涮涮小火鍋

養生鍋

健康鍋

泡菜鍋

還有

MM自己煮的魚頭鍋

天天吃火鍋~~~

天天長肉肉~~~

10月底

健康檢查時

體重才74Kg

一個不留神~~~~

短短4個星期而已

體重直線飆升~~~~~~~~~

12月初

體重破78Kg

肥了4Kg

多了4Kg的脂肪~~~~~~~~~~~

看樣子應該要減肥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所以~~上網找一找~~~

有沒有可以

一邊吃火鍋

一邊又不用運動

就可以減肥的方法

~~~~~~~~~~~~~~~~~~~~~~~~~~~~~~~~~~~~~~~~~~~~~~

當然是沒有

如果有那就賺翻啦~~~~~

在台灣減肥是全民運動~~~~

只有有方法可以

不用節食

不用運動

就可以減肥~~~

那真是會賺翻啦

~~~~~~~~~~~~~~~~~~~~~~~~~~~~~~~~~~~~~~~~~~~~~~

找了半天~~~

最好的減肥方法

少吃

多運動

多運動!!~~那就騎腳踏車來運動吧

可是想到

下雨不能騎

太冷不想騎

天黑不敢騎

所以~~~所以~~~

我只好

買一台室內健身車

來實行我的減肥大作戰

12月15日(二)上網訂購了一台

定價 4800元
運費 200元

但是可以用信用卡的紅利點數來折價~~~~

1000點 才折抵 60元

花了 12000點 才折抵 720元

銀行真是摳

花了一大堆紅利點數才折抵 720元

在一陣東加西扣後

合計 4280元

12月15日(二)才下訂單

12月17日(四)就到貨啦

一大箱17Kg重 160cm長


光從一樓搬回家(五樓)

就夠我減肥了啦

不過我們家有電梯

完全沒減到肥

還有一個可愛的飛天豬


開箱~~~開箱~~~

是一台粉紅色的健身車唷!!!!~~~~~ MM 和姐姐指定的顏色


從後面看過去~~也不佔空間~~~重點是~~座位很大 31公分


還有一個多功能表~~可以計算消耗的卡路里


騎起來很舒服~~又很安靜~~不會吵到家人和樓下的鄰居


最後

當然要請我們的

永遠的模豆~~帥哥~~下場示範一下






還有~~

到底我減肥成功了沒???????

等我~~~~我~~~~~~我

使用一個月後再向大家報告吧

走吧

減肥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