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上傳~~墾丁之旅的相片後

就開始一直收到~~~警告~~~通知~~~或是訊息



[ 你需要大空間嗎? ]
[ 升級無廣告VIP會員只要88元 ]



我的空間用完了嗎??????????????????

趕緊查一查~~~~

相簿空間才 150 MB
我三年多來上傳相片共 135 MB

使用率才 90.01%

空間我還沒用完啦~~~~~~

為什麼一直要我升級呢????

無名真是死要錢~~~~~~

不過~~~~

我的空間~~~

真的快要用完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其他方法~~~~

不用付錢~~升級VIP

就有大空間可以使用的啦~~~~~~



現在這段時間~~~~

我就少傳相片啦~~~


看看可不可以撐過一陣子

到下次出遊前~~~~~~

找一找有沒有方法

可以增加空間的啦


若是~~~

沒有方法可以免費增加空間的~~~~~

那我就打算

跳槽



yam 天空

PIXNET 痞客邦

等等

免費大空間的地方

繼續混啦


150 MB 真是太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