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再來宜蘭玩~~~~~~~

那真是一連串的錯誤加上巧合中的巧合

原來MM想....暑假已經放嘞那麼多天啦!!!!!!!!

都沒有出去散一散心~~~活動活動筋骨

那是會悶壞的~~~~~~~~~~

選日不如撞日~~~~~~~~~~~~~~~

說走就走~~~~~~~

拉出睡眼惺忪的帥哥

叫回聊天不停的姐姐

上車~~

出發~~

要去那裡呀?????????????

我在車上問著MM....................

MM歪著頭想半天~~~~~~~

蹦出來一的地點~~~~~~去九份!!!!!!!!!!!!!

於是我開車上了環東快速道路~~~~~

往汐止出發吧!!!!!!

一路上和MM , 姐姐與帥哥一起討論

到了九份

要吃芋圓、雞捲、草仔粿、麵線

要喝下午茶

要摸大黃金

要照相


##########################################


討論著~~討論著~~討論著~~

我竟然忘記要下環東快速道路~~~~往汐止方向才對

哇哩勒~~~~~~~~

這條是環東快速道路~~~忘記要下去平面道路~~~就慘啦~~

因為環東快速道路的盡頭是高速公路呀~~~~~

而且是往南方向的高速公路呀~~~

這和往北的汐止方向是天差地別~~~~~~~~~~~

趕快和MM自首~~~~~

我走錯路啦!!!!!!

號稱是人腦GPS的鑫爺~~~~~~~

竟然走錯路啦!!!!!!!!!

MM說~~老天不讓我們去九份玩!!!!!!!!!!!!!

那我們就不去九份玩吧!!!!!!!!!

MM又問~~

那環東快速道路是接高速公路往南方向可以到那裡呀???????????

可以到新店烏來!!!!!!!

可以回新竹台中!!!!!!!

也可以接國道5號雪山隧道到宜蘭呀!!!!!!!

那就去宜蘭找阿姨玩吧!!!!!!!

接到改變行程的我趕快變更目的地為宜蘭~~~~

要經過雪山隧道時~~~~聽一聽路況廣播~~注意安全

正好在報新聞~~~~~~~~~

7月11日是宜蘭國際蘭雨節的開幕日~~~~~~~~~~~~

今天是7月9日~~宜蘭國際蘭雨節~~武荖坑風景區的試玩日

開放今天一天大人小孩免費試玩一天~~~~~~~~~

哇~~~~~~~~

有免費可以試玩的地方~~~~~~~~

大家都想去~~~~

就在一連串的錯誤加上巧合中

我們到了

宜蘭國際蘭雨節~~武荖坑風景區

因為是免費的

所以省下

100 x 4 = 400
100 元停車費

人山人海



因為我們是臨時起議的

所以沒有帶泳裝來~~~

只好

穿著一衣服下水啦~~~~~~

不過現場看來~~~真的是不要穿泳裝來

因為一定會曬傷的~~~~

穿衣服保護多一點啦



準備好啦~~


要下水啦~~


飆速滑水道上預備下滑


飆速滑水道下落水


落水啦~~好涼快


超級大水床~~站都站不穩


水精靈寶寶


挑戰水瀑布


姐姐衝啦


帥哥也衝啦


水變小啦


這是排什麼隊


野溪冒險~~闖關遊戲


帥哥出發~~~衝啦


我跳!!我跳!!我跳跳跳!!


終於落水啦


站起來再衝啦


姐姐出發~~~爬啦


我爬!!我爬!!我爬爬爬!!


還是用爬的


帥哥迎接終於爬到終點的姐姐



今天是免費試玩日

所以只有開放到下午 3:00 就閉園啦!!!!!!

帥哥和姐姐都說

好玩!!!!好玩!!!!

下次還要再來玩唷!!!!!


帥哥和門口站衛兵的水精靈寶寶


姐姐和水精靈寶寶



回程當然到羅東夜市吃東西啦~~~~~


尚未合體的粉圓


我的包心粉圓牛奶冰



MM也大有收穫

買了兩條諾貝爾奶凍捲

現在網路團購很夯的東東~~~

一條日式草莓奶凍 150元

一條日式芋頭奶凍 150元

不過三口兩口一下子就被我們喀掉啦

所以也沒有照相啦!!!!!!!

真的是那麼好吃嗎???????????

也沒有啦~~~

應該算是不錯吃啦~~~~

不過我們玩了一個下午

也真的是餓了才對

晚上 8:00 多回到台北家中

結束了

一連串的錯誤加上巧合的

宜蘭國際蘭雨節~~武荖坑風景區

免費試玩日之旅

那九份還去不去呢????

就等我下下下下下.......次~~~再走錯路的時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