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路發現薰衣草森林(2008/12)開了第三家分店啦

在苗栗縣明德水庫旁~~~

看了網路上眾多網友所拍的相片~~~風景真的很漂亮

就決心要來玩一玩......................

利用年假過完前要回台北之前的一個空閒機會

來趟薰衣草森林之旅~~~~~~~~

四張門票 100 x 4 = 400元(門票可以抵園內消費 , 其中 60元可抵用餐 , 40元可抵購物)


介紹兩個女生的故事和各分店位置


明德店的位置圖


過年人多用餐一定要先訂(畫)位~~



一進門我就跑去餐廳畫位~~結果用餐還要排隊排45分鐘~~~~~

聽說後面來的人排隊最多要等一個半小時才會輪到用餐............................

如果是我會等到瘋掉!!!!!!或是放棄回家算了..........

所以早來排隊還是有點好處的.........

當然

我們就利用排隊這45分鐘 , 先逛一逛薰衣草森林啦!!!!



薰衣草噴霧淨身


超級大熊


顏色鮮艷的躺椅


可以幫你寄給不同人的信箱


盛開的薰衣草


MM與帥哥
刪除啦!!!!6941.jpg">

薰衣草田


木馬與我


薰衣草冰淇淋~~一球40 , 兩球70
薰衣草 + 紫梅優格


檸檬草 + 薄荷巧克力


正午的大太陽~~~現在是冬天嗎?????????????????


冰淇淋好吃嗎???看看帥哥的吃像就可以知道!!!!!!!!


努力奮戰中................................


前.後.左.右.外加身旁的人~~每人都有一支冰淇淋


冰淇淋吃完啦!!!!!!還要再吃飯嗎???????

當然!!!!!!!號碼就快要到我們啦


終於25號到啦!!!!!!!!!!輪到我們用餐啦
點菜單正面


點菜單反面


南法蔬菜燉牛肉 420
南洋蝦醬海鮮鍋 390
入園抵用卷 60 x 4 = 240
需付 570 元 刷兆豐卡買單


餐巾紙~~還有漂亮的Logo唷


問卷和許願卡~~~


帥哥的願望是""希望要有十個女朋友唷""~~~~~真希望他能如願以償


餐具 + 沙拉 + 濃湯


南洋蝦醬海鮮鍋


我們的位置A20是在餐廳3樓~~餐廳空間很大但是還客滿~~
可見生意很好~~餐廳四周都是玻璃窗視野很不錯


我們的位置視野很好~~可以看到明德水庫


南法蔬菜燉牛肉



兩樣餐點都還不錯吃.........
服務生的服務也算不錯...........
但是就是因為客人超多的......有點忙不過來...........
還有
我不知道我的沙拉是少放了某一種醬料........
但是!!!!!!我吃不出來.....所以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
主廚還特別補一盤新的沙拉給我
這種負責的態度值得嘉許一番.......


這裡的人氣餐點為
1.南法蔬菜燉牛肉
2.薰衣草蜜汁嫩雞


餐廳門口的波斯菊


明德水庫


全家福
刪除啦!!!!6961.jpg">

許願樹上綁上許願卡


敲一敲鐘



DIY音樂盒材料:
音樂盒圓底座 250
海草 30
圓桌 30
黑板 20
青蛙 20
薰衣草 60
兩個女生 20

共 430元
入園抵用卷 40 x 4 = 160
需付 270 元 刷美麗華卡買單


裝音樂盒底座和音樂盒的機械結構這種較難工作就交給我啦
其他簡單的就交給姐姐就可以啦


上白膠黏草地


仔細調整


完成音樂盒


姐姐DIY音樂盒時 , 帥哥他在幹些什麼
原來他也在DIY , DIY他的薰衣草香香包
看看姐姐和帥哥的成品


回家前我也要跟
看板人物~~兩個女生合照


最後花費合計

門票 400 + 冰淇淋兩球2支 140 + 用餐 570 + 音樂盒 270 = 138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s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