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要開學了!!!!!

要把握最後的假日

逛逛 大直美麗華

吃吃 Fridays餐廳




今天點菜

香酥馬芝拉條 220
南歐沙朗牛排沙拉 390
雙醬碳烤豬肋排 半份490
西嶼萊姆鯛魚排 369


總計 1469元
加1成 1616元
刷美麗華卡買單走人


我對美式食物一向沒有好感

網路上一片推薦 Fridays 碳烤豬肋排

還真的是不錯吃


雙醬碳烤豬肋排


南歐沙朗牛排沙拉


香酥馬芝拉條




除了碳烤豬肋排之外~~~~其他的餐點

憑良心說~~~~~~~~~~~~~

也還算是不錯吃啦~~~~~

服務生的服務 , 也很不錯!!!!

總算對美式餐廳和美式食物~~~~

稍微有所改觀了吧




但是

價位

就.........................................

很高檔啦~~~~~~

簡單的說就是 Fridays 的餐點很貴,而且還吃不飽唷



還有~~~~~~

帥哥說都很好吃呀

因為有薯條~~~~~~~

只要有薯條~~~~~~~

帥哥就會說好吃好吃!!!!!!!!!!!!!!!!!!!!!!!!!






另外~~

我最近吃過了兩家美式餐廳

這兩家美式餐廳讓我對美式食物的印象

稍微有所改觀了

這兩家美式餐廳超級比一比

西-15 美式餐廳和 Fridays 餐廳

西-15 餐廳應該是比較好吧!!!!!!

因為

$298 就可以吃到飽~~~~~~~~~~~~~~

在 Fridays 餐廳隨便叫一樣主菜

就要 299 ~ 499 元

花兩到三倍的價錢

也並沒有得到兩倍以上好吃~~~~~~~

用價位的高低和食物料理的水準相比(CP值)來說

當然是西-15 餐廳勝出吧

我想這是兩家餐廳客層的定位方向不同吧!!!!

西-15 價位平實~~適合多人一起聚餐

Fridays 價位高檔~~適合 2 ~ 4 人享用



不過另外~~~~~

這兩家餐廳的用餐環境都很吵雜~~~熱鬧~~~十足美式風格

音樂 , 電視和顧客的談話聲 , 都很吵鬧~~~~~~~

個人是不太喜歡啦




但是

我還是真的不是很喜歡~~美式食物

希望我能吃到讓我感動到的美式餐廳

使我扭轉我對美式食物的觀念吧




版權宣告:

◇以上內文部份參考自Friday's網站~
◇Friday's相簿~http://photo.pchome.com.tw/agreement2008/0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gsyang 的頭像
    gsyang

    鑫~~格格Blue

    gs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